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午间星闻|里皮辞职原因是未得到尊重?高层今日讨论国足新帅;《三体》动画首部PV正式发布
11-18 12:24: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里皮辞职原因是未得到尊重?高层今日讨论国足新帅

d848dbcefe2448e5a9d7ca49d6fc036b.jpeg

里皮突然辞职,打乱了中国足球冲击2022世界杯的整体部署。围绕着谁来接班的问题,成为了焦点。不过,迄今为止,有关选帅的问题尚未全面启动。从管理归属到选帅方向,中国队需要时间,去处理里皮辞职留下的一系列问题。

详情点击》》

冰壶可以在陆地打!重庆开办免费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18113048.jpg

冰雪运动在重庆的开展越来越深入,近日,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发布通知,面向全社会免费培训陆地冰壶(初级)教练员、裁判员。目前的报名情况不错,仅一天就收到20多个报名信息。

详情点击》》

C罗距离百球只差一步!逼近传奇+隔空叫板萨里

FnOIUrpkTtpkSDnARsi6VsrkVG2q.jpg

对于葡萄牙球迷来说,这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夜晚,球队在欧洲杯预选赛收官战中有稳稳地以2比0击败卢森堡,力压塞尔维亚晋级欧洲杯决赛圈。比赛的尾声阶段,C罗还打进一球,延续了近期国家队比赛中的良好状态。这个进球不仅将葡萄牙送进了欧洲杯,还是C罗个人的第99个国家队进球,距离伊朗传奇前锋阿里代伊的纪录只有10球。按照总裁今年的国家队进球效率,明年就能够加冕这项数据的历史第一人。

详情点击》》

《三体》动画首部PV正式发布

f23e5d4d2addf445c16990dac291f977.jpg

11月17日晚,在B站国创动画发布会上,改编自刘慈欣知名科幻小数《三体》的同名动画正式公开了首支PV,进一步展示了三体宇宙的动画设定,还原出原著中黑暗森林法则的残酷。此外,发布会上还宣布《三体》动画将在2021年正式上线,B站播出。制作方艺画开天的主创也在发布会上立下字据“这次真的不会鸽了”。

详情点击》》

林志玲婚宴伴手礼曝光,42字深藏满满爱意

55fb17d8539bbc57100be280ec8fe7ec.jpg

林志玲于日本男星Akira于11月17日在台南举行婚礼,现场布置得宛如童话世界里的花园,非常梦幻。婚礼结束后,婚宴伴手礼也随之曝光,林志玲选择的是书本型音乐盒当成伴手礼,一打开就可看见小俩口翩翩起舞的照片,搭配着经典英文老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无法将我的视线从你身上移开)”,令宾客深深感受到两人满满爱意。

详情点击》》

《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后,导演林超贤要完成一场海上的《紧急救援》

3fdd7070fa45b850c0c59f6ba39e4517.jpg

《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后,导演林超贤会带来什么样新的“行动”?这一答案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春节档揭晓,11月18日,电影《紧急救援》发布了“林超贤硬核回归”预告片,《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和《紧急救援》三部影片的高能瞬间逐一登场,更让观众对《紧急救援》充满期待。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