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厉害了西政姑娘!中国女学霸夺电竞世界冠军:会有越来越多女性电竞世界冠军的
11-18 18:26: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信图片_20191118182121.png

在此前结束的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当中,毕业于西南政法的中国选手李晓萌一路过关斩将,赢得总冠军,成为炉石传说电竞史上首位夺冠的女选手。但创造历史这件事在她看来,并没有过分强调的必要。

从初入职业和成为世界冠军,李晓萌用了一年多时间,这位学霸直言现在还有点懵,“我是大二开始玩,大三做了一次裁判,认识了比较厉害的玩家,他们带着我。我爸爸不能接受我玩这个,我妈妈还好。”

两年多前,李晓萌因性别原因遭到身边男性的歧视。“我第一次参加炉石的比赛,当时得到替补的资格,名额已经不多了,一个男生对我喊女生就不要来替补了。”说到此处,李晓萌难以抑制眼眶中的泪水。

她承认在电竞这个行业中,因为你是女生可能大家觉得你没那么厉害,自己前几天还在推特上怼人。“会有越来越多女性成为电竞冠军的,你开始习惯就行了。”李晓萌坚毅为电竞女孩发声。

上游新闻综合自:梨视频、网易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