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0泳联冠军赛北京站,孙杨200米摘金
01-18 21:36:23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

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北京站18日在英东游泳馆开赛,奥运冠军孙杨发挥出色,战胜老对手、立陶宛名将拉普西斯,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微信截图_20200118213802.png

1月18日,孙杨庆祝夺冠。

孙杨的200米自由泳比赛是当日最后一个单项比赛,这位奥运三金得主一出场,现场气氛就进入白热化。孙杨在14日冠军系列赛深圳站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被拉普西斯逆转,获得第二名,在北京站他显然希望“复仇”,从50米后就确立领先,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孙杨以1分45秒55夺冠,拉普西斯以1分45秒74获得亚军。

孙杨赛后说:“今天出发有点慢,离水面太近。在东京奥运会上这个项目将是一场恶战,我要做好自己,在游程上我是非常优秀的,在出发上面还是要再下工夫,还要继续不断地努力。”

春节将至,谈到自己的新年愿望,孙杨说:“我的愿望就是在奥运会继续站上最高领奖台,捍卫自己的荣誉。”

(原标题:2020泳联冠军赛北京站,孙杨200米摘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