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抗议亚足联不公平!伊朗四家俱乐部退出今年亚冠
01-19 07:35:25 来源:体坛+

ChNLkl4iY6-ARQVGAAIxx8lnFAQ425.jpg-tplv-j5hyufq5o6-wo.jpg

伊朗足协在1月18日一大早向外界透露,亚足联在此前一天致函伊朗足协,称“鉴于伊朗国内目前的局势,要求伊朗四家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俱乐部主场不得设在伊朗境内,必须要在中立地进行。”

伊朗足协对此表示了强烈反对,并在18日当天召开紧急会议,邀请参加亚冠联赛的四家俱乐部磋商对策。伊朗足协代主席海达尔·巴哈万德明确表示,如果亚足联不收回决定,伊朗俱乐部将退出今年的亚冠联赛。巴哈万德还称:“大多数伊朗人民都不会满意亚足联的这个决定,这是对整个国家的一种侮辱。”

(原标题:抗议亚足联不公平!伊朗四俱乐部退出今年亚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