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武磊重走首秀之路,3000远征军加持盼胜利
01-19 09:39:00 来源:体坛+

1月19日23:00

西甲第21轮

比利亚雷亚尔vs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周日晚间11点,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将来到客场,挑战已经在联赛取得3连胜的比利亚雷亚尔。新援德托马斯与武磊一道入选名单,有望代表新东家上演他的西甲首秀。在目前西班牙人艰难的保级形势下,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1.jpg

对于武磊而言,比利亚雷亚尔是一个特殊的对手。正是在不到一年之前,刚刚加盟西班牙人的武磊在陶瓷球场替补出战,上演了他的西甲首秀,并就此开始了梦幻般的半个赛季。如今球队再次陷入困境,武磊能否复制一年前的神奇表演,或许要从本场定下基调。

西班牙人的阵容依然不算齐整。格拉内罗因背部伤势继续缺席,至今尚未迎来在阿韦拉多治下的首秀。坎普萨诺和维克托·戈麦斯也都有小伤,并没有随球队来到比利亚雷亚尔客场。在费雷拉基本被放弃的情况下,阿韦拉多本场赛前只将卡莱里、武磊和德托马斯3名前锋列入名单。无论最终是否能首发,武磊的登场已经基本不存在悬念。在3000名远征球迷的支持下,西班牙人有理由拿出更好的表现。

比利亚雷亚尔更像是哀兵出征。西班牙人旧将、头号射手杰拉德·莫雷诺伤病未愈,他的锋线搭档,另外一名射手埃坎比也受了伤,最近又深陷转会传闻。但对手遭遇的重重困难,却没让阿韦拉多轻敌:“他们非常重要,但对手阵中还有其他顶级球员,不过我们也会给他们制造困难。”值得一提的是,比利亚雷亚尔没有在赛前一天公布大名单,因此两名前锋最终能否登场,截至目前依然还都是未知数。

“我是今年的第3位主教练了,我们之间各有不同,却没有好坏的分别。”阿韦拉多说,“球队在积分榜的榜尾,球员们低着头。我要让他们重拾信心,而我也在一步步为此努力着。之前一周的训练,大家表现得很好,我们也很有信心,因为我们有脱离危险的实力。”

4.jpg

截至目前,我们还无法得知武磊的主力位置是否稳固。但至少在明天的比赛中,在只有3名前锋入选名单的情况下,武磊肯定会出现在锋线。虽然都不具备背身拿球的能力,可从国王杯的比赛来看,武磊与德托马斯并非不能共存。因此至少在这场比赛中,阿韦拉多派出哪名,或哪两名前锋登场,都存在一定的可能。比利亚雷亚尔实力较强,不排除武磊和德托马斯联袂登场,寻求反击机会的可能。冬季转会期刚刚过半,西班牙人的补强工作还远未结束。球队之后的补强工作该如何进行,现有球员的表现同样是重要参照。

预测首发: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纳尔多、贝尔纳多、迪达克/梅伦多、马克·罗卡、大卫·洛佩斯、佩德罗萨/武磊、德托马斯

(原标题:武磊重走首秀之路,3000远征军加持盼胜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