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萨宣布签下前锋布莱斯维特,转会费1800万欧元
02-20 20:52:31 来源:直播8

202002201819037060.jpg

官方消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莱加内斯俱乐部达成一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支付违约金1800万欧元,丹麦前锋布莱斯维特正式加盟巴萨。合同年限为4年半,截止到2024年6月30号赛季结束,违约金3亿欧元。

巴萨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点为布莱斯维特举行签约仪式,球员将在1:45亮相诺坎普球场,2:15举行签约发布会。

自登贝莱的医疗报告通过之后,巴萨获准额外签约一名球员。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以支付1800万欧违约金的方式,从莱加内斯带走布莱斯维特,布莱斯维特也是巴萨主帅塞蒂恩想要签下的球员。

布莱斯维特现年28岁,来自丹麦,本赛季为莱加内斯出场28场比赛,打入8球同时有1记助攻。上赛季冬窗布莱斯维特从米德尔斯堡租借加盟莱加内斯,表现非常抢眼,随后莱加内斯花500万欧买断了他。

(原标题:官方:巴萨宣布签下前锋布莱斯维特,会费1800万欧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