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5年2.47亿美金!NBA球队高管称字母哥将提前续下史上最大合同
02-21 11:00:14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蒂姆·邦坦普斯报道,联盟里的球队高管们普遍认为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将会和雄鹿队续约。如果续约,字母哥将得到一份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5年总价约2.47亿美元。

timg.jpg

字母哥

字母哥与雄鹿队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鱼。

过去这一年,外界就已经开始讨论字母哥的自由球员市场,而且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争夺这位卫冕常规赛MVP。

据蒂姆·邦坦普斯报道,鉴于雄鹿队本赛季的优异表现,邦坦普斯交谈过的每一位NBA球队高管都认为字母哥将会和雄鹿队续约。

上赛季,字母哥不仅成为常规赛MVP,而且他连续第二年进入NBA最佳阵容,这使得字母哥有资格在今年夏天与雄鹿队提前续约一份5年总价约2.4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将是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雄鹿队总经理霍斯特由于公开表示他们会在2020年夏天为字母哥奉上一份顶薪合同,因此遭到联盟的罚款。

如果字母哥最终留在雄鹿队并签下这份5年顶薪合同,那么雄鹿队在未来几年里将会一直成为一支争冠球队。

(原标题:5年2.47亿!高管称字母将提前续下史上最大合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