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超首例!鲁能外援费莱尼确诊新冠肺炎
03-22 09:11:29 来源:新浪体育

ETn0nRj3Ar2MJIFYIh2JzMyM4ExhEgUUfdTV32uyaM4Dx1552969988046compressflag.jpg

3月22日,据PP体育消息称,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疑似感染新冠肺炎。今日济南市委建委通过官方网站发布,确有一名外籍人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文中称,确诊的这位外籍人士32岁,费莱尼是1987年11月生人,年龄上与其吻合。

官方通报:2020年3月21日12时-24时,我市本地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我市本地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男,32岁,外籍人士。3月19日,于新加坡乘坐MU568航班(座位号:08A)于21:30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3月20日,凌晨乘坐出租车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乘坐G102次高铁(座位号:1车1A)于10:33到达济南西站,直接由专车转运至市中区集中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3月21日,在隔离观察期间对其采样筛查,经实验室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如果消息属实,费莱尼将是中超第一位感染新冠的球员。

费莱尼活动时间线

1月6日,山东鲁能启程抵达广州,开始展开新赛季备战工作。

1月13日,鲁能与梅州客家进行友谊赛,费莱尼首发登场。

1月15日,鲁能与呼和浩特中优进行了友谊赛,费莱尼首发登场。

1月22日,鲁能队内热身赛,费莱尼登场。鲁能结束广州阶段集训。

1月28日,鲁能奔赴迪拜展开海外拉练。

2月3日,鲁能在迪拜与苏宁热身,费莱尼进球。

2月8日,鲁能在迪拜与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尔马雷克热身,费莱尼首发并梅开二度。

2月15日,鲁能在迪拜与永昌热身,费莱尼进球。

2月20日,鲁能结束迪拜拉练启程回国,费莱尼等外援进入假期。期间,他去过比利时、摩洛哥、马尔代夫等地休假。

3月19日,于新加坡乘坐MU568航班(座位号:08A)于21:30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3月20日,凌晨乘坐出租车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乘坐G102次高铁(座位号:1车1A)于10:33到达济南西站,直接由专车转运至市中区集中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

3月21日,在隔离观察期间对其采样筛查,经实验室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原标题:济南卫健委称32岁外籍人士确诊 年龄与费莱尼吻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