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全队共10人感染新冠肺炎!西班牙人主帅:不敢见父母,怕传染给家人
04-06 17:41:47 来源:网易娱乐

在西甲球队中,西班牙人是受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的球队。此前西班牙人官宣全队有6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就包括中国前锋武磊。如今西班牙人主帅阿维拉多确认,西班牙人全队共有10人确诊。

“在西班牙人,我们有10人确诊,包括8名球员和2名教练。我一直没有见到父母,也没见到89岁的奶奶,我担心会传染给他们。”阿维拉多说道。

如果西甲就此取消,排名垫底的西班牙人很可能会死里逃生不用降级。阿维拉多就此表态:“从自私点的角度而言,我们希望西甲取消。但我真正想要的,是踢比赛。如果西甲取消,西班牙人不降级,这对我们很有利,但我们所有人都想要踢比赛。不过现在情况非常紧急,在这种情况下,足球是最不重要的。”

“如果西甲重启,就必须有安全保障,我们不能拿球员健康冒险。”阿维拉多继续说道,“现在情况有点特殊,球员们都只能在家里训练。”

阿维拉多靠电话和视频联系球员:“我每周日都会与球员们一一对话,今天还有个人没联系上,我明天再打电话。每周一,球员和教练组开视频会议。每两周,我会和教练组再开个会。”

(原标题:西班牙人主帅:全队共10人感染新冠 8名球员2名教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