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反转?欧足联:没说过8月3日前结束欧战
04-06 20:11:37 来源:新华社

欧足联5日发表声明,否认了主席塞弗林此前“8月3日前需结束本赛季欧战”的说法,并声称该消息并不属实。

微信图片_20200406201149.jpg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欧战赛事正处于停摆当中。此前有报道称,塞弗林在接受一家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的欧冠和欧罗巴联赛必须在8月3日前结束。

对此,欧足联在声明中说:“该采访内容是不真实的,塞弗林主席很清楚目前无法确定结束时间。”

欧足联还表示,正在研究各种可行性方案。“我们与其他协会一起成立了工作小组,对重启欧洲联赛的多种方案进行了研究。当然公共安全是第一位的。”

(原标题:反转?欧足联:没说过8月3日前结束欧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