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战胜新冠病毒!前土耳其国门鲁斯图康复出院
04-07 07:33:11 来源:体坛+

8da75850-2a5b-4867-9bdf-269b97d648ac.jpg

近日,前土耳其国门鲁斯图的妻子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此前确诊新冠肺炎的丈夫已经康复出院。鲁斯图所住的阿瑟巴德姆·马斯拉克医院证实,经过隔离与治疗后,曾被确诊为重症的鲁斯图身体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现年47岁的鲁斯图一共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124次,这也是该国的历史纪录,而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他和哈坎·苏克、伊尔汗等队友一起,为土耳其赢得了世界杯季军,有意思的是,他在当届世界杯还曾和中国男足有过交手,最终土耳其3:0力克国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原标题:前土耳其国门鲁斯图康复出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