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多位山东鲁能旧将悼念安蒂奇,杜威连发三条微博:安帅是我人生的标杆
04-07 10:22:04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曾执教山东鲁能的塞尔维亚籍名帅安蒂奇因为胰腺炎不幸去世,享年71岁,安蒂奇曾在皇马、巴萨和马竞的西甲三大豪门都有过执教经历,也曾在中国的山东鲁能和华夏幸福留下过足迹。在得知安蒂奇去世的消息后,西甲三大豪门,鲁能和华夏官方,以及多位鲁能旧将都发文悼念。

安蒂奇是世界级名帅,曾执教过皇马、巴萨和马竞三大豪门,这样的履历并不多见。2013赛季,安蒂奇执掌鲁能,率队获得联赛亚军,差点掀翻恒大,不过因为打法的缘故,安蒂奇仅仅呆了一个赛季就离开鲁能,随后他又率领华夏幸福成功冲超,最近几个赛季,安蒂奇没有再出山。

4月7日凌晨,因为胰腺炎,安蒂奇不幸去世,享年71岁。

王永珀曾经是安蒂奇的爱将,一大早他写到:安帅一路走好,您永远都活在我们的心中。

同样在安蒂奇手下有过不错表现的吕征则表示不敢相信:一直不相信是真的。依然记得2013年我们在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那一年是您让鲁能重拾了信心。从您的身上学到了很多足球的东西让我受益匪浅。愿您在另一个天堂依然活得很好。R.I.P。”

门将耿晓峰则表示:回想起那段美妙的日子,仿佛就在眼前,感谢您的教导,愿天堂里有一支球队等着您执教,一路走好教练 。

杜威则连发三条微博悼念安蒂奇:我永远不会忘记2013年第一场联赛赛后,您在发布会上第一时间对于我父亲的哀悼,对于我的问候关怀 ,作为您这样的名帅,这么的和蔼可亲,一直影响着我,是我人生的标杆,永远不会忘记您。

鲁能和华夏官方也发文悼念,鲁能官方写到: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和您一起共事的日子,感谢您的付出,一路走好,教练。

华夏幸福则写到:塞尔维亚籍主帅拉多米尔·安蒂奇(Radomir Antic)今天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感谢2015赛季您为球队冲超做出的贡献,那些一起战斗的日子我们将铭记于心。一路走好,安帅!

此外,西甲三大豪门的官方账号也悼念了安蒂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