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反转?张国伟首次张口回应退役:这事还没定
04-07 11:01:34 来源:济南时报

“张国伟退役”近日上了热搜榜。在全球赛事因疫情纷纷停摆的特殊时期,这位山东籍跳高名将成功“抢了头条”。只不过,张国伟的这一决定此前毫无征兆,29岁的他为何匆忙宣布退役?

4月6日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训练基地副主任王志峰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张国伟宣布退役的消息很吃惊,“他刚从国外回到老家蓬莱,目前还在隔离期。前几天我们还通电话,商量他回基地训练的事,他怎么就退役了呢?我们基地4月7日上午将专门开会商量此事。”

烟台一位和张国伟相熟的记者也和他通了电话,张国伟回答,“(退役)这事还没定”。由此看来,张国伟退役的事情也许还存在变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