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盲选?NBA禁止球队试训选秀球员,只允许线上面试
04-07 11:06:48 来源: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NBA联盟已经向各支球队发送了一份备忘录,正式通知所有球队,在接到其他指令之前,球队不得对选秀球员进行试训或与符合选秀条件的球员面谈。

微信截图_20200407111018.jpg

2019年NBA选秀现场

该备忘录称,NBA球队将被允许对选秀前景进行虚拟面试,但每位球员的面试时间不得超过4小时。

也就是说,球队可以与选秀球员进行视频对话,但决不能线下见面。

受新冠疫情影响,NBA常规赛已经停摆,后续的选秀事宜如何安排,尚属未知。消息人士称,NBA禁止球队线下会面选秀球员的规定将无限期实施。

与往年相比,2020年选秀大会将会出现极大的不同,这将迫使球队严重依赖以前的球探报告和情报收集。值得注意的是,球探们都是收集的几个月前选秀球员的信息,这其中存在严重的信息不对称。

备忘录还说,球队还被禁止要求选秀球员提供近期的训练视频,各支球队只能观看选秀球员3月12日NBA停摆前的录像,比如大学比赛和训练赛。

根据事先安排,2020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6日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

毫无疑问,疫情让选秀大会充满变数,NBA常规赛若不恢复,各支球队的最终排名都难以确定,将让选秀大会无法进行。

目前,勇士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极有可能拿到状元签。与此同时,假如无法实地观察选秀球员的训练状态,将很难评估球员的真实实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