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NBA记者晒隔离园区媒体餐,感叹吃得像全明星
07-15 07:37:44 来源:新浪体育

42c9-iwhseiu4668927.jpg

媒体餐

北京时间7月14日,NBA记者Ben Golliver晒出自己在隔离园区吃到第一餐媒体餐,感叹自己吃得像10届全明星,餐具也是18K镀金。

2934349b033b5bb5360ed0b994da253fb700bca9.jpeg

球员餐

faf2b2119313b07ec19dac40aede612597dd8c62.jpeg

相比之下,NBA球员们的伙食似乎还不如记者——近日,掘金球员丹尼尔斯曾晒出了自己的餐食内容,工作人员会用一个红色的袋子装上食物,放在房间门口,敲门后离开,球员随后开门取餐,自己在房间里用餐。从丹尼尔斯晒出的内容来看,这一餐包括面包、水果、蔬菜和奶酪,只能算是一般。

(原标题:NBA记者晒隔离区媒体餐!吃的像10届全明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