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韩媒:热刺有意金玟哉,国安标价1700万欧元
07-15 13:59:00 来源:凤凰体育

据韩国媒体KBS报道,英超俱乐部热刺正与北京国安商谈中卫金玟哉的转会,国安标价1700万欧元。

报道称,一名熟悉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的官员在15日表示:“关于金玟哉的转会,北京国安和热刺正在谈判,双方都对完成转会持积极态度。国安给金玟哉标价1700万欧元,双方谈判的气氛不错。”

据悉,是热刺高层在积极地推动这桩转会,本赛季热刺防线出现了不少问题,俱乐部认为金玟哉将成为答案。维尔通亨预计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

目前金玟哉已经返回中国参加北京国安的训练,有消息称金玟哉正通过欧洲的一名经纪人与热刺协商。

中超本赛季将于本月25日开战,不过预计金玟哉将在这个日期之前决定自己是否转会热刺。

(原标题:韩媒:热刺有意金玟哉,国安标价1700万欧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