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学习恒大,深足也派出大巴跨越3000公里送装备
07-15 19:17: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866be1ap00qdi3qs00t7c000qe00fac.png

今天下午,深圳佳兆业队更新官方社交媒体,宣布满载着训练器材装备的两辆球队大巴,已经出发前往大连。

中超第一阶段赛事从7月25日开始,赛程超过70天。之前据《信息时报》报道,广州恒大队将于7月18日乘坐民航班机前往大连赛区。而球队大巴车将载着球队行李以及大量器械和装备先行出发,行驶长达3000公里后抵达大连。

1000.jpg

出于同样的考虑,深足俱乐部后勤保障团队也安排了两辆大巴,载着球队训练和比赛所需的器材装备提前前往大连。深圳到大连的路程近3000公里,深足特意安排了4名司机轮换开车,预计4天后到达目的地。至于深足将士们,则计划在7月20日乘坐专机前往大连。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