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再次完成逆转!热火 2:0领先凯尔特人
09-18 09:51:45 来源:网易体育

photo%2F0005%2F2020-09-16%2FFMKUS3FI4TM10005NOS.jpg

9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在东部决赛里又胜一场扩大领先。德拉季奇得到25分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下半场反攻逆转最多17分落后,热火队在东部决赛第二战以106-10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热火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扩大为2:0。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5分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鲁宾逊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赫罗得到1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坎特得到9分和6个篮板。

热火队开赛后外线手感不错,鲁宾逊投中2个三分球,克劳德也锦上添花,他们以9-5领先。凯尔特人队迅速还击6分反超,鲁宾逊和德拉季奇又各进一个三分球,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斯马特回应5分让球队反超,赫罗突破得手,首节还有3分35秒时两队战成21平。双方之后交替领跑,斯马特再中三分,塔图姆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以31-28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沃纳梅克成为绿军奇兵,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43-33领先10分。德拉季奇率队追回4分,沃克进攻发力,四次单打得手,布朗也连进两球,半场前2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0-43领先17分。德拉季奇和巴特勒分别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47-60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4分,斯马特得到10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鲁宾逊保持手感又中三分,阿德巴约也连续两次扣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45秒时热火队以61-69落后。斯马特两罚还击,克劳德打4分成功,阿德巴约进攻发力连取7分,一轮11-0的反击波让热火队以72-71反超。塔图姆和沃克罚中三球帮助球队重夺领先,鲁宾逊和奥利尼克各进一个三分球,德拉季奇也两次单打得手,热火队以10-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4-77领先。

布朗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克劳德三分回应,塔图姆罚中三球,布朗两次突破得手,沃克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追成89平。热火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塔图姆和沃克联手5分让绿军重新领跑,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合取6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两队战成95平。关键时刻凯尔特人队进攻哑火,斯马特和沃克连续投篮打铁,德拉季奇连取5分,克劳德快攻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热火队以102-95领先。

布朗左翼命中三分止血,德拉季奇后撤步跳投回应,布朗右翼又是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9.4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1-104落后。克劳德错失三分,阿德巴约拿到篮板,巴特勒失误给了对手追平机会。布朗左侧底角错失三分,阿德巴约拿到篮板,布朗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巴特勒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7.4秒时热火队以106-101领先。斯马特传球失误,巴特勒断球,热火队以5分优势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鲁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原标题:17分逆转!小德25+5热火2-0绿军 三少均20+成空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