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卡特将担任比赛分析师,与ESPN签下多年合同
09-18 14:13:15 来源:新浪体育

timg.jpg

北京时间9月18日,ESPN官方宣布和NBA退役球星文斯·卡特签下一份多年合同。

卡特将作为一名NBA和大学篮球比赛分析师,出现在ESPN的演播室里,包括在《NBA Countdown》、《The Jump》、《Get Up》和《First Take》以及《SportsCenter》节目中露面。此外,他还将担任ACC男篮比赛分析师。

在接近退役之前,卡特就曾以客座分析师的身份出现在ESPN的几个节目中。

卡特在今年六月底宣布退役,结束自己长达22年的NBA球员生涯。他是1998年的5号秀,在NBA效力过猛龙、篮网、魔术、太阳、小牛(独行侠)、灰熊、国王和老鹰,8次入选全明星,4次获得票王,两次进入年度最佳阵容。

卡特是NBA史上唯一一位征战过四个年代的球员,一共出战154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7.2分4.4篮板3.2助攻1抢断。

(原标题:卡特与ESPN签下多年前合同,将担任比赛分析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