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明日足协杯首轮对阵上海上港,重庆当代或将以锻炼新人为主
09-18 15:1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9日晚8点,重庆当代将在本赛季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对阵上海上港。球队在中超联赛获得三连胜后,重庆当代又燃起了进入苏州赛区前四的希望,这让剩下的三场联赛显得尤其重要,因此足协杯比赛球队主帅张外龙或将以锻炼新人为主——在18日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和他一起出席的球员代表是董洪麟。目前,董洪麟在中超联赛仅出场4次, 这一细节更能体现出张外龙足协杯锻炼新人、让更多球员体验比赛的目的。

龙哥.jpg

张外龙出席足协杯赛前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张外龙表示:“对于我们俱乐部来说,所有的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明天会全力以赴地完成这场比赛。”不过,最近几个赛季重庆当代在足协杯的目标一直是锻炼球员为主,比赛阵容基本上是部分主力搭配替补球员。本赛季在中超赛程紧张、球队还有冲击赛区前四期望的前提下,足协杯的重要程度显然不如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当代今年调入一线队的01后小将胡兴雨、02后小将黄磊,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在提到以上两人是否会在足协杯中有出场机会时,张外龙说,“我们会根据比赛情况来进行调整,我们会给所有球员上场的机会,平时我们也是这样的准备的。” 

董洪麟_副本.jpg

重庆当代球员董洪麟

此外,在现场记者提问董洪麟三连胜后球队内部氛围如何时,他回答说,“队内氛围非常好,我们这场年轻队员肯定是全力以赴放低姿态去拼对手。”从中也可以看出,重庆当代在足协杯比赛中肯定会派上大量年轻球员。

不过,作为中超强队的上海上港,他们则希望在足协杯中更进一步拿下比赛。球队主帅佩雷拉表示,“这是一回合晋级的淘汰赛,由于是联赛中间进行,相对来说恢复时间比较短。明天我们会对阵容进行轮换,让我们球员在体能方面得到保证。希望明天球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能够拿下比赛,用一场胜利来继续前进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