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电讯报:热刺只需支付贝尔22万镑周薪,900万镑租借贝尔一个赛季太划算
09-19 16:47:42 来源:直播8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热刺主席列维已经与皇马就贝尔租借一事达成协议,热刺将承担贝尔22万镑的周薪,而另外38万镑的周薪则是将由皇马承担。

据悉,双方签订的租借合同将持续到明年6月底,而热刺则是有延长合同的优先选择权。这意味着热刺只需要支付不到900万镑的工资即可拥有贝尔一个赛季。起初皇马希望热刺能承担贝尔约75%的工资,但最终经过协商之后,热刺只承担了贝尔约40%的工资。

一位热刺的消息人士表示:“以900万镑的成本租借贝尔一个赛季,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尤其是考虑到皇马本希望热刺承担几乎双倍支出的情况下。你几乎不可能以这么低的成本得到一位像贝尔这样的球员。”

(原标题:电讯报:热刺只需支付贝尔22万镑周薪,皇马承担另外38万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