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国足协:对江苏苏宁停止运营表示遗憾,但尊重俱乐部选择
03-01 16:11:17 来源:澎湃新闻

807.jpg

2月28日,江苏足球俱乐部(原江苏苏宁俱乐部)发布停止俱乐部所属各球队运营的公告。3月1日下午,中国足协也在官网发文,表示了遗憾和尊重俱乐部的选择。

足协原文如下:

中国足协高度关注此事,期间中国足协一直与江苏足球俱乐部保持沟通。中国足协对江苏足球俱乐部所发的停止运营公告表示遗憾,但尊重俱乐部的选择。

江苏足球有很好的发展历史,2015年苏宁集团经营江苏足球俱乐部后,为足球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中国足协在此表示感谢!

中国足协将持续努力落实好《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继续推进足球改革工作,强化以青少年足球为主要内容的各项足球基础工作,健全职业联赛体系,更好地团结全国足球力量,为中国足球的进步而努力!

(原标题:中国足协:对江苏苏宁停止运营表示遗憾,但尊重俱乐部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