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自立自强,《太阳报》盘点个人收入前十的球星太太
03-01 16:18:08 来源:虎扑体育

提到足球明星的另一半,人们总会想到一副面容姣好身材曼妙的花瓶形象。其实,在球星的光辉笼罩之下,太太团中也有很多自力更生的女强人。近日《太阳报》就盘点了当代足坛中,个人收入前十的球星太太。

1.维多利亚-贝克汉姆,3.6亿英镑

“辣妹与小贝”的商业帝国,维多利亚贡献了一半力量,在与小贝结婚前,她的歌手事业就已经风生水起,如今维多利亚作为首席设计师,创建并掌管着自己的时尚品牌VB。

2.夏奇拉,2.2亿英镑

与维多利亚相似,夏奇拉作为拉丁天后,在与皮克相识之前就已声名在外。这位哥伦比亚歌手的全球唱片销量已经超过8000万张。

3.科琳-鲁尼,1400万英镑

鲁尼妻子科琳的身份是一名时尚作家,在多份杂志中撰写专栏文章。此外,她还拥有多个商业代言合同,并且发行过一张健身DVD,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4.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700万英镑

乔治娜目前在Instagram上拥有超2000万粉丝,超高的人气加之她出众的身材,让她成为了一颗商业新星。为杂志拍摄封面,商业广告及代言合同都成了她的收入来源。

5.张伯伦女友佩里-爱德华兹,600万英镑

通过选秀节目《X Factor》出道的爱德华兹,如今是英国超高人气组合Little Mix的一员,歌手事业给爱德华兹带来了不菲的收入。

6.克里斯汀-兰帕德,500万英镑

兰帕德妻子是英国一名知名主持人,先后在BBC、ITV和UKTV主持过多档节目。

7.迪巴拉女友奥莉娅娜-萨巴蒂尼,400万英镑

迪巴拉女友是一名阿根廷歌手,被誉为阿根廷“水果姐”。

8.旺达-伊卡尔迪,300万英镑

旺达的名字可谓已经响彻足坛,足球经纪人、模特、电视节目嘉宾,这些都是这位阿根廷人身上的标签,如今她还创立了自己的化妆品品牌。

9.克劳奇妻子阿比-克兰茜,250万英镑

与众多球星相似,克劳奇的妻子也是一名模特。商业代言,走秀和主持是她的主业。

10.辛克莱尔妻子海伦-弗拉纳甘,200万英镑

这位前切尔西球员的妻子是一名演员,从10起就开始参演英国著名电视剧《加冕街》。

(原标题:自立自强,《太阳报》盘点个人收入前十的球星太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