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结束春节假期,重庆当代足球队开练了!
03-01 21:00: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png

3月1日下午,重庆当代在洋河基地开练了!这是球队结束春节假期后的首次训练,球队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本次训练的照片。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重庆当代已经通过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准入。接下来,俱乐部即将有一波“大动作”,包括人员方面的变动等,最快从3月2日开始进行官宣。

2.png

“3月1日,新的一周,新的一月,也是重庆当代队新的训练开始。假期归来,心情收拾,2021赛季,雄起依旧。”对于春节假期后的首次训练,重庆当代队的官方微博中如此写到。之前重庆当代遭遇资金困难,如今全队终于开始训练,意味着困难已经得到解决,一切正式步入正轨。

从俱乐部官方的照片看出,参加3月1日训练的球员和教练状态不错。主教练张外龙的胡子留得比以往长了一些,胡兴雨、冯劲、黄希扬、邓小飞、刘乐、尹聪耀等球员的身影,都出现在球队发布的照片中。

1.png

张外龙

之前被租借到西甲球队格拉纳达的百合提亚尔,也和队友一起完成了训练。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百合提亚尔刚结束隔离不久,他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非常期待。从照片上看,百合提亚尔比起刚加盟重庆当代时强壮了不少,整个人的气质也更成熟了一些。新赛季他的表现如何,是重庆球迷关注的一大看点。

看到球队开始恢复训练,重庆球迷纷纷在球队官微留言:“雄起!”,还有球迷关心外援的情况,询问“外援好久回来”。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俱乐部正在积极为还在巴西的费尔南迪尼奥和马尔西尼奥办理相关手续,上赛季受伤的西里诺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目前恢复得不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