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维尼修斯第89分钟救主,皇马1:1平皇家社会4连胜终结
03-02 07:30:43 来源:新浪体育

download.jpg

北京时间3月2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21:00),2020/21赛季西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迪斯蒂法诺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皇家社会,波图打破僵局,威尼修斯第89分钟扳平。皇马联赛4连胜被终结。

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55分钟,皇家社会打破僵局,蒙雷亚尔左路传中,波图小禁区右上角外顶入左上角。

皇家社会1-0

皇马第89分钟扳平,巴尔韦德脚后跟传球,卢卡斯右路传中,杜罗前点漏过,无人防守的威尼修斯10码处扫射入网,1-1。这是他近26场比赛首度破门。

皇马1-1

这是他为皇马打入的第13粒入球,威尼修斯是皇马首位00后达到百场里程碑的球员。

(原标题:西甲-替补奇兵第89分钟救主 皇马1-1平4连胜终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