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体谈联播|申花补时阶段点球绝平,上海德比1:1平局收场
05-05 21:5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谁才是今年中超联赛迄今为止的真正老大?5月5日晚8点,2021赛季中超第三轮,上海德比在苏州赛区举行,前两轮都获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本轮交手。上半场比赛场面略显沉闷,双方机会并不多以0:0互交白卷。下半场上海海港外援穆伊率先破门得分,随后上海海港球员买提江被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上海申花获得点球,巴索戈破门得分,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4ead-kppteat0036494.jpg

上海申花对阵上海海港现场

相比前两轮比赛,本场比赛双方尤其重视。特别是上海申花前两轮一直只派上了三名外援首发,波兰中场阿德里安一直是替补登场,但本场比赛阿德里安首次进入了首发名单,这也是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第一次派出四名外援首发。

比赛开始后场上气氛火爆,因为关注度很高,本次上海德比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单。开局之后,上海申花方面采用了有效的人盯人防守战术,场面显得有些乏善可陈,有球迷吐槽比赛过程让人昏昏欲睡。

上海申花防守严密

上半场双方获得的破门机会不多。第6分钟上海申花外援阿德里安突然左路传中,上海海港后卫漏顶,但莫雷诺也没法从容射门,赵明剑禁区外左脚外脚背弹射,球被颜骏凌稳稳接住。第8分钟上海海港外援奥斯卡左路传中,温家宝抢在王燊超之前头球顶出界外。总的来看,双方进攻机会寥寥,也没有形成精彩的破门。

由于上海德比的重要性,让双方球员在场上的脾气比较火爆。第31分钟第一张黄牌终于出现,在两队一阵激烈的拼抢之后,上海申花球员吴曦踢在上海海港外援阿瑙小腿上,吴曦因此吃到黄牌。

微信截图_20210505204835.png

半场技术统计

下半场开始大约10分钟,上海申花用曹赟定换下了金信煜、巴索戈换下了阿德里安开始变阵,在坚守了半场比赛后,他们开始改变打法加强进攻。但变阵后球队防守硬度降低,反而给了上海海港破门的机会。

第63分钟,上海海港外援穆伊中场得球后一路推进,并在弧顶处一脚世界波破门得分,上海海港1:0领先上海申花。

穆伊破门得分

落后的上海申花获得反击机会,但莫雷诺的单刀球竟然打偏。

上海申花错失扳平机会

上海申花随后继续进行人员调整 ,换下了彭欣力和赵明剑,换上了于汉超和毕津浩。进行4名人员调整后,上海申花进攻出现了起色,第78分钟巴索戈的射门被上海海港颜骏凌神奇扑出。

第85分钟,上海海港刚刚上场的球员买提江被红牌直接罚下。买提江背后铲球对于汉超犯规,还带了一个蹬踏动作,当值主裁在经过观看VAR确认后,取消了原来的黄牌,改判红牌直接罚下。上海申花场上多打一人,本场比赛的胜负又变得难以确定。

买提江被红牌罚下的动作

第89分钟,上海申花获得了点球机会。

吕文君拉人犯规送给对手点球

在弧顶位置上海申花打出配合,于汉超得球后挑传禁区,莫雷诺跟进途中被吕文君放倒, 上海申花获得点球机会。巴索戈主罚点球命中,这场激烈的上海德比最终以1:1收场。由于没有球队获得三连胜,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已经有5支球队以2胜1平的成绩同积7分,上海海港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名中超苏州赛区第一,广州赛区第一则是广州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