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土媒曝保利尼奥或返欧洲,土超加拉塔萨雷展开接触
05-05 20:25:39 来源:体坛+

src=http-%2F%2Fn.sinaimg.cn%2Fsinakd20210505ac%2F399%2Fw1200h799%2F20210505%2Fe333-kppteas9329585.jpg&refer=http-%2F%2Fn.sinaimg.jpg

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已经与广州队外援保利尼奥展开接触,邀请后者到土超踢球。该媒体称,保利尼奥正有意重返欧洲踢球。

原文称,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相中保利尼奥,加拉塔萨雷可能是保利尼奥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据说巴塞罗那和托特纳姆热刺的前球员保利尼奥可能与加拉塔萨雷签约,从而使他重返欧洲足球。土耳其俱乐部可能是他的下一个目的地。

目前,加拉塔萨雷甚至已经开始与保利尼奥进行转会谈判。自去年11月以来,保利尼奥一直缺席了广州队的比赛。由于自身伤势原因,再加上签证问题,使得他暂时无法参加本赛季的中超比赛。

保利尼奥与广州队的合同到2023年结束,由于限薪令和工资帽等中超新政策,加上球队希望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广州队存在提前放走保利尼奥的可能性。如果到夏季,巴西球员还无法获得签证的话,不排除广州队把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同时出售。

近日,保利尼奥还在个人媒体上发布一张照片,与家人悠闲的打牌,并写道:“天空赢得了另一颗星星,我无限地爱你谢谢你所做的一切。”看似十分悠闲的背后,保利尼奥也肯定心急如焚,毕竟广州恒大队目前战绩不佳,急需保利尼奥的帮助。

保利尼奥现在一直在巴西进行单独训练,虽然他很想回到广州出战新赛季,但始终无法解决签证问题。长期无球可踢,始终不是一个办法,巴西人或许考虑离开中超,去其他联赛踢球。此前冬季转会窗口的时候,就曾传出保利尼奥想离队的消息。

(原标题:土媒曝保利尼奥或返欧洲 土超加拉塔萨雷展开接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