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围甲新赛季明日开战,重庆阵容增强首轮面对卫冕冠军!
05-06 13:33: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10506133609.jpg

资料图

中国最高水平围棋职业联赛战火重开。5月7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就将在浙江长兴开战。上赛季取得联赛第五好成绩的重庆队,将在联赛首轮对阵卫冕冠军江西队。新赛季,重庆队引入老将孟泰龄,阵容有增强,教练兼队员古力表示,对于今年的成绩会更有信心。

联赛以赛会制进行,重庆首轮对阵卫冕冠军

与上赛季一样,新赛季的围甲联赛依然以赛会制进行,地点在浙江长兴。

去年,联赛上半程的比赛在长兴举行,下半程在成都进行,根据本赛季的赛程表安排来看,比赛都将在长兴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506133620.jpg

资料图

根据赛程,常规赛为15轮,将从5月7日一直持续到9月4日,常规赛的比赛分散在期间的每个月,例如5月将进行一到五轮的比赛,五月的比赛将于5月12日结束。第六轮至第十轮的比赛将于6月7日至6月13日进行。

根据抽签,重庆队首轮比赛将面对卫冕冠军江西队。

孟泰龄加盟,新阵容给重庆更多信心

本赛季,重庆队阵容有调整,老将谢赫离队,知名围棋解说、职业七段孟泰龄加入。

孟泰龄1987年出生,2005年获得第4届全国新秀赛冠军,2012年获得第4届衢州烂柯杯冠军。对于他的加盟,古力十分看好,“增强了我们队的实力。”

除了孟泰龄,队伍依然由世界冠军杨鼎新领衔,同时队伍拥有李轩豪和两名小将何语涵 、李翔宇。

微信图片_20210506133615.jpg

资料图

上赛季,重庆队在取得完美开局的情况下遭遇连败,但队员们触底反弹惊险进入季后赛并淘汰拥有三名世界冠军的强队晋级,最终获得联赛第五,完成了赛季制定的“保级+进入前八”的目标。今年,古力表示队伍的目标依然是获得前八闯入季后赛:“目标肯定还是进入季后赛,相比去年,今年的阵容让我们更有信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