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今日看点 | 火爆!中美女排大战再度上演,女足迎来背水一战
07-27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将在游泳、跳水、举重、竞技体操、射击、击剑、跆拳道、柔道、垒球、激流皮划艇、赛艇、山地自行车、铁人三项、马术等项目产生金牌。其中,徐嘉余将向男子100米仰泳金牌发起冲击,除此之外,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美国队。

徐嘉余带病出战

676.jpg

中国游泳队将出战多项半决赛和决赛,其中,徐嘉余的身体状况最受人关注。

在100米仰泳预赛中,中国名将徐嘉余52秒70顺利过关,但比赛结束后他身体不适,一度在现场呕吐,最后还是坐着轮椅离开赛场。

半决赛中,徐嘉余有所保留,以52秒94排名第六晋级决赛。赛后,徐嘉余如是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就目前我的身体状况来说,可能稍稍会有一点困难,但我会克服困难去完成比赛。”

射击、跳水有望夺牌

(东京奥运会)(5)射击——杨皓然获得男-FZ00036663754.JPG

杨皓然

射击的两个新增项目——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也将决出金牌,中国队能否夺得这个新增项目的金牌值得期待。

上午将进行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的比赛,中国队的阵容为庞伟、姜冉馨、何正阳、王倩。下午将进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国队的阵容为杨皓然、杨倩、盛李豪、张雨。

跳水方面,梦之队年轻一代张家齐、陈芋汐将出征女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 

女排、女足迎来关键战

(东京奥运会)(30)排球——女排:中国-FZ00036664692.JPG

女排和女足今日都将迎来关键战。

小组赛首场比赛0:3不敌土耳其,中国女排的表现堪称糟糕,同时,郎平还透露了一个令外界担心的动态——朱婷有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郎平表示,“朱婷的伤还是挺重的,手腕使不上劲儿。”

27日上午,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对阵美国队。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首场比赛也遭遇失利,小组赛2胜3负,最终以小组第四名成绩出线。然而小组赛不顺的女排,在淘汰赛中越战越勇,最终夺冠。这一次在东京,中国女排还能续写神奇吗?

至于中国女足,小组赛两场不胜后,出线希望已经非常渺茫。27日晚间,女足将迎战世界杯亚军荷兰队,对手实力强劲,要想赢球出线,必须放手一搏。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