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赛外药检呈阳性,尼日利亚选手被暂停参加女子百米赛
07-31 14:39:07 来源:新华社

据独立于世界田联的田径诚信委员会(AIU)31日通报,尼日利亚女子短跑选手奥卡格巴里在7月19日进行的赛外兴奋剂检查中被查出服用人类生长激素。她因此被暂时取消了参加7月31日东京奥运会女子百米半决赛的资格。

奥卡格巴里资料图

根据相关规定,奥卡格巴里现在可以要求对B样本进行检测。奥卡格巴里30日顺利通过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预赛,她在第六小组中排名小组第一,成绩为11秒05,获得了半决赛资格。

目前,她已被剔除出奥运会官网贴出的百米半决赛名单,她所在的半决赛第一组只剩7名选手,而其他两组均为8人。女子百米半决赛将于31日晚进行。

1988年出生的奥卡格巴里是100米和200米奖牌的有力竞争者。她将代表尼日利亚出征女子100米、200米、女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

(原标题:赛外药检呈阳性 尼日利亚选手被暂停参加女子百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