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李倩锁定拳击奖牌,胡建关受伤出局
07-31 21:57:03 来源:新华社

东京奥运会拳击比赛31日继续在位于东京的国技馆进行,中国选手李倩完胜对手锁定女子75公斤级奖牌,胡建关则遗憾受伤出局。

7月31日,中国选手李倩(右)在等待宣布比赛结果。新华社记者欧东衢摄

李倩与印度拳手拉妮的比赛“距离感”十足。李倩没有与对手缠斗,而是给足距离,在对手尝试进攻时多次迎击得手。前两个回合,5名台下评判均评分10:9,认为李倩占优势。第三回合,李倩乘胜追击,对手攻守失措。“印度选手在逐渐失去自信。”一名现场评论员在第三回合时说。最终,李倩以5:0完胜晋级。

李倩赛后表示,自己这场比赛心态很稳定,根据教练布置,在控制距离方面做得不错。

7月31日,中国选手李倩(蓝衣)与印度选手普嘉·拉妮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欧东衢摄

“要相信自己,我们的技术还是高于对方的。”中国拳击队领队张传良赛后表示,李倩没有急躁,这场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晋级四强即可获得奖牌,已经拿过里约奥运会铜牌的李倩表示:“目标还是金牌,一场一场打好。”

男子52公斤级比赛,胡建关拼到额部、眉弓、耳朵三处受伤流血,比赛在第二回合被终止。台下评判对已完成阶段打分,胡建关1:3不敌东道主选手田中亮明。

胡建关赛后表示,下一步先着手准备全运会,希望有机会继续征战巴黎奥运会。

7月31日,胡建关等待工作人员检查伤情。新华社记者欧东衢摄

男子52公斤级另一场比赛,头号种子印度选手阿密特不敌哥伦比亚选手马丁内斯,后者将与田中亮明争夺四强席位。

女子57公斤级半决赛率先上演,菲律宾队佩特西奥与日本队入江圣奈会师决赛,意大利队泰斯塔、英国队阿廷斯托尔同获铜牌。

8月1日,中国拳击队常园将参加女子51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李倩锁定拳击奖牌,胡建关受伤出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