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0比5!拜仁全主力竟遭德国杯历史最惨败,谁来背锅?
10-28 08:15:00 来源:体坛网

这是一个让全德国震惊的比分,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溃败,这是拜仁历史上最惨痛的失利之一,在德甲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12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德国杯第二轮的比赛中5比0将拜仁慕尼黑淘汰出局,再次扮演了“拜仁克星”的角色,慕尼黑人连续两个赛季德国杯第2轮出局,拜仁新帅纳格尔斯曼的三冠梦还没开始就惊醒了。

FCu5_96XMAweOo1.jpg

纳格尔斯曼的新冠检测依然是阳性,仍旧无法在现场指挥比赛,助理教练托普穆勒继对本菲卡和霍芬海姆之后连续第3场比赛在场边督战。与上周末3比0击败霍芬海姆的阵容相比,戈雷茨卡、阿方索·戴维斯和萨内分别顶替了扎比策、奥马尔·理查兹和穆西亚拉,面对老对手霍芬海姆,拜仁可以说是主力尽出。

但就是这样一支拜仁,开场15分钟0比2,20分钟0比3,全场输一个0比5,这通常是拜仁馈赠给对手的比分,结果被门兴搞了个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拜仁不是没在比赛中落后过,同样一块场地,2013年5月,海因克斯告别赛,拜仁开场10分钟就1比3落后,最后依然4比3翻盘。上赛季弗利克治下,拜仁曾多次被对手率先进球,最后却能逆转或者不败,但本场,拜仁在下半场不但没能振作起来,还再丢2球。

最强拜仁输了一个0比5,而且是脆败,用天空台的话来形容,那就是:或许这一刻,拜仁体会到了巴萨的心情?当第66分钟,斯塔尼希奇替下格纳布里的时候,拜仁已经完全放弃了翻盘的希望。

连续两个赛季德国杯,拜仁32强出局,,上一次出现是1994和1995年。这场失利也刷新了拜仁在德国杯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原纪录是1971-72赛季1/4决赛1比5负于科隆,而拜仁正式比赛的最大比分失利,是1978年12月联赛中1比7负杜塞尔多夫。慕尼黑人连续84场正式比赛进球的纪录也戛然而止,上一次没进球的比赛是2020年2月对莱比锡RB。

FCu6kFHWQAcYCag.jpg

天空台认为,拜仁本场比赛的惨败,于帕梅卡诺的发挥是灾难性的,法国人时有惊艳表演,但不能持续稳定高水平发挥。可怜的于帕在23岁生日当天,却得了“五仁”当生日礼物。

当然,于帕只是拜仁本场比赛惨败的替罪羊而已,拜仁的中场过于轻松地被门兴通过,已到了失控的状态,这种惨状在基米希和戈雷茨卡联合坐镇的中场还是首次出现。聚勒出场后的表现,也没比于帕好多少。德国电视一台的嘉宾施魏因斯泰格的说:“在上半场就可能出现0比4或者0比5的比分。这是一场系统性的失败,拜仁必须好好反思,这样的结果早出现比晚出现好,在德国杯出现比在欧冠出现好。”

过去5次客场打门兴,拜仁都没占得便宜,只有2019年3月5比1取胜过1次,剩下的遭遇了3场失利,以及今年8月的那场1比1。而且,门兴最近4个德国杯主场全部出局,这次击败拜仁,也一血之前德国杯8次被拜仁淘汰的耻辱。网友戏称,门兴每个赛季的任务就是:吃饭、睡觉、打拜仁,这场比赛他们又成功了。

(原标题:0比5!拜仁全主力竟遭德国杯历史最惨败,谁来背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