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南美洲足联反对两年一届世界杯:若提案最终通过将弃赛
10-28 16:28:55 来源:PP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新华社消息:南美洲足联理事会10月27日在巴拉圭城市卢克举行会议,讨论了国际足联提出的两年举行一次世界杯的建议,会议决定不支持这一建议。

南美洲足联在会后的公报中说,该机构认为这一改变不合理,南美洲足联的10个成员国一致认为,如果两年举办一届世界杯的提案最终通过,它们将不会参赛。

公报说,作为一个有百年足球历史的地区,如果支持这种改变将是对历史的不尊重。

但南美洲足联依然支持当前国际足联关于世界杯的规定,包括举办时间、晋级赛制等,“因为当前的模式已经证明了其成功性,是对各球会努力、球员天赋和有计划工作进行嘉奖的体现”。

今年5月,国际足联在第71届全体代表大会上通过了沙特阿拉伯足协提出的提案,将对每两年举行一次世界杯进行可行性研究。欧足联已经对这一决定表达了担忧和不满。

(原标题:南美洲足联反对两年一届世界杯:若提案最终通过将弃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