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萨高层赴卡塔尔谈哈维解约 周末临时主帅带队?
10-28 20:34:04 来源:体坛网

距离巴萨解雇科曼,已经过去12个小时了。西班牙当地已经来到周四白天,新一轮的消息也开始频繁出现。如同跟队媒体和巴萨会员所希望的那样,哈维即将成为巴萨下一代的掌舵人,但他具体的上任时间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微信图片_20211028133245.png

《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称,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点30分,拉波尔塔将召集全队成员开会,会议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将球队换帅的决定告知给球队。球员们将在会议上得到拉波尔塔对于撤换科曼的解释,拉波尔塔也将向球员们正式通知,哈维将成为球队的下一任主教练。

在所有人的共同期待下,哈维接过巴萨教鞭已经没有悬念,此前根据多名巴萨跟队记者消息,从哈维本人的角度来讲,他已经接受了巴萨开出的执教条件。唯一的掣肘是,哈维目前正执教卡塔尔球会萨德。近期在萨德执教成绩出色的哈维,要想执教巴萨,需要先与卡塔尔人解除现有的合同。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分管竞技的副主席尤斯特和体育总监阿莱马尼已经前往卡塔尔,他们将会试图说服萨德方面放人。眼下最为理想的状况,是让哈维在周末的联赛中就上任,但时间实在过于仓促,因此巴萨期待的哈维上任的时间。是下周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的欧冠小组赛比赛。

本周末,巴萨将在西甲与阿拉维斯交手,在哈维无法及时到位的情况下,球队必须要任命一名临时主帅。据RAC1电台记者巴斯特透露,前巴萨青训主管卡佩利亚斯将成为球队的过渡主帅。塞尔电台消息,当地时间明天,拉波尔塔将和卡佩尼亚斯一起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

(原标题:巴萨高层赴卡塔尔谈哈维解约 周末临时主帅带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