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邂逅全世界!
03-11 14:22:13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中西部唯一直辖市,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国际范”越来越足,“重庆味”越来越浓!

重庆与世界精彩互动!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在山城汇聚,学习、工作、生活,重庆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之地、创新之都、圆梦之城;西部陆海新通道已通达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的308个港口,中欧班列开通线路超过30条,辐射亚欧26个国家的40多个城市……在重庆不仅能畅享世界之物,重庆也成为了中转中心,来自各地的商品从重庆走向世界;重庆也是外商投资的热土,截至2020年,重庆累计引进外商投资超千亿美元、落户世界500强企业293家。

重庆已明确提出,到2025年基本建成内陆开放高地,到2035年建成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国际门户枢纽城市,成为我国内陆开放战略高地和参与国际竞争的新标杆。

在重庆,邂逅全世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