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重庆之美|点赞只剩最后一天!谁将登顶明日揭晓
12-19 17:3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9日,“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垃圾分类时尚小区暨最美社区游园调查推选活动”市民点赞进入第8天,迎来最后倒计时阶段。离市民点赞结束仅剩不到1天时间。

当天,各个奖项竞争愈发激烈,不少项目排名发生了多次变化。

南岸区、渝北区、两江新区、綦江区、石柱县、巴南区都有项目进入了市民点赞前三排行榜。

QQ图片20191219174126.jpg

12月20日18点,“发现重庆之美”市民点赞将准时结束。届时,各个奖项获得点赞数量最多的前三名将直接当选,成为市民心中“最美”。

两江新区重回排行榜

多个区县候选项目人气上升

“发现重庆之美”市民点赞进入最后倒计时,点燃了更多市民的热情。

活动当天,市民点赞前三排行榜的排名多次发生变化。

截至当天下午5点,南岸区、渝北区、綦江区、石柱县依然保持高人气,均各有2个项目上榜。

南岸区南湖社区花园7村、南岸区论语公园、綦江区“马路办公·马上办”和“4321”工作法继续稳居榜首,南岸区呼归石花阶重回“重庆市最美市街节点绿化”奖项第一位置。

市民踊跃点赞也让不少区县的候选项目人气上升。比如,两江新区翠云花园小区就获得了众多市民点赞,暂居竞争最为激烈的“重庆市垃圾分类时尚小区”奖项第三位。

这几天,两江新区德隅园吸引了很多市民点赞,排名不断上升。今(19)日,两江新区德隅园人气不减,首次登上市民点赞前三排行榜,并暂居“重庆市最美社区游园”第二位。

两江新区德隅园

德隅园位于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是一个集休闲、儿童娱乐、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社区游园。德隅园还融入了“孔融让梨”等典故,将中国传统文化、公民道德、文明礼仪等元素与公园景观有机结合。

市民点赞仅剩不到1天时间

各奖项前三名直接当选

12月20日18点,“发现重庆之美”市民点赞将准时结束。

目前,市民点赞仅剩不到1天时间,各奖项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各个候选项目在获得更多市民点赞的同时,不少候选项目之间的点赞数量差距也越来越小。

比如,暂居“重庆市最美社区游园”奖项第四位的大足区同心社区公园与暂时排名第三的綦江区桥河公园,点赞数量相差仅几百个。

QQ图片20191219173302.jpg

綦江区桥河公园

“重庆市垃圾分类时尚小区”奖项的不少候选项目,虽暂未上榜,但是随着这几天获得市民点赞越来越多,排名一升再升,与上榜项目的差距越来越小。

“重庆市最美市街节点绿化”“重庆市城市管理创新范例”的排名情况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多个候选项目的人气攀升。

今天下午,通过电脑随机抽奖,南岸区市民高维波成为第八位幸运者,获得一部华为Mate30 5G手机。“发现重庆之美”市民点赞启动以来,高维波每天都在为南岸区的候选项目点赞。

市民点赞进入最后一天,我们将送出最后一部华为Mate30 5G手机,并邀请广大市民一起来为我们的城市打CALL!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