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重庆最美”? 四大奖项今日14点揭晓
01-19 09:5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谁是最美的“重庆之美”? 今天下午2点揭(4036805)-20200119091012_副本.png

历时4个多月,350万市民参与,1000多万人次点赞……

“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垃圾分类时尚小区暨最美社区游园调查推选活动”今日收官!

1月19日下午2点,2020重庆城市管理一线职工新春慰问暨“发现重庆之美”调查推选活动颁奖盛典将在重庆园博园隆重举行。

届时,“重庆垃圾分类时尚小区”“重庆最美社区游园”“重庆最美市街节点绿化”“重庆城市管理创新范例”四大奖项将逐一揭晓。

“发现重庆之美”调查推选活动旨在发现城市之美,挖掘城市管理之美,从而推动广大市民爱护城市之美,最终共创城市之美,实现大城众管。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市精神文明建设协会、市环境卫生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承办。

谁是最美的“重庆之美”? 今天下午2点揭(4036807)-20200119091015.png

自去年9月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城市管理部门、社会单位、企业、市民积极参与,广泛推荐。组委会一共收到报名项目400多个,经过组委会初选,最后确定160多个项目进入候选。

人民是城市的主人,城市管得好不好,应该由市民来“阅卷打分”。

2019年12月,组委会在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官方微信、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同步启动市民点赞。

市民们用手中的一个个赞,推介着自己在身边感受到的城市之美。

据统计,9天时间,一共有350多万市民参与活动,点赞数达到了1000多万人次。

经过市民点赞和专家评审,“发现重庆之美”四大奖项尘埃落定。

谁是“重庆最美”?

哪个区县的城市管理工作效果最好,市民认可度更高?

今天下午2点,谜底将逐一揭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