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兴渝贡献奖提名-王时龙
11-12 18:12:31 来源:上游新闻

投票.png

02.gif

【活动介绍】

近日,“富民兴渝贡献奖”评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无记名投票产生了20名提名人选。从11月12日起至11月18日,市民可投票选出10位心目中的“城市英雄”。

QQ图片20191112190142.png

投票方式

市民投票采取报纸、短信、电话、微信、手机客户端五种方式。

各类投票方式每次均需同时选择10名提名人选方为有效,多选或少选均视为无效票。

手机客户端投票时间

201911月12日9:00至11月18日24:00。

手机客户端投票方式

第一步: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

ade2613207272b0e71817dd378eab9fe.jpg

第二步:打开客户端,点击右上角用户图标,用手机号注册上游新闻用户(已注册用户可跳过此步骤)

第三步:通过上游新闻“头条”或“活动”栏目进入活动页面,为你支持的“城市英雄”投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