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新闻 > 正文
保晟国旅9地分公司同步落地,重迎出境游
2023-01-29 07:59:38 来源:新闻旅游集团 记者

新战略 新格局

过去三年,保晟国旅在立足华人回国包机和货运包机的业务的同时,已经在2023年全面实施以“依靠定点出发城市、定标目的地”的包机策略模式,冲破传统旅游思维,结合现有中外航司固定线路,为出境游旅游市场复苏与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疫情形势好转、出境旅游恢复的第一时间,保晟国旅迅速启动旅游包机业务,成功首航广州—马尼拉、广州-曼谷、南京-曼谷包机,对预热旅游市场,提振行业信心,提升消费空间,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出境旅游恢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与此同时保晟国旅已经在2023年在全国9大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西安、重庆、长沙,一同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以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方向共筑出境游之梦。在以上9个超一线、一线城市都落地了独立营运的分公司,逐渐形成:华东、华北、华南、华西四大业务区域板块。

保晟国旅集团董事长认为,疫情冲破了出境旅游的格局,各个同业举步维艰,但是对于保晟国际来说机会远远大于挑战,作为一个有着将近12年品牌沉淀的企业,保晟国旅有能力,更有实力,带领各个分公司与各家合作伙伴继续勇往直前。

立足当下,着眼未来

保晟国旅始终站在旅游业发展的前沿,不断加快自主产品开发,掌控资源形成竞争壁垒,紧抓当下旅游业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

保晟国旅已经在在服务团队、产品创新、资源掌控等方面完成布局,未来的保晟国际将乘势而上,聚势共赢。

本次保晟国旅全国布局将会以最新产品和运营模式,在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渠道升级、系统升级上,为旅游业发展再添动力。

(本文图片由保晟国旅提供)

编辑:魏婕馨

责编:张婕

审核:陈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