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又是一年巫山红叶时!出游攻略请收好
2022-12-22 18:35:56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频道

[ 12月,巫山红 ]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4群 祥玉

如果你错过了巫山春季的烂漫山色,以及夏季的满山云雨,那么冬日的巫山,你千万不要再错过。

每年11月下旬到次年1月,正是巫山一年漫山红叶之时。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1群 阿凡达

时下正值巫山红叶最佳观赏期,巫峡两岸,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漫山红叶红似丹霞,成为长江三峡冬季最艳丽的色彩。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4群 祥玉

线路一

小三峡+大昌古镇+大昌湖

环线游

小三峡的红叶集山峰之精粹,集红叶之精华,是三峡红叶的最佳观赏地。

乘船游览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既舒适,又惬意。此时此刻,漫山遍野的红叶如火似霞,别有一番风情。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4群 祥玉

九曲回肠的巫山大昌始建于晋,是三峡地区唯一的保存完整的古城。

游客既可以感受千年古镇的韵味,还可以感受盐帮的开埠仪式,又可以感受庙会、听戏等。

▲摄影 by 阿凡达

在大昌湖国家湿地公园,常能看到三五成群的鸟儿嬉戏觅食,构成一幅灵动的冬日美景图。

它们时而在空中盘旋,时而在绿林中停歇,时而又飞到江边追逐嬉戏,为整个湿地带来了生机和活力。

线路二

巫峡·神女景区

水陆环线游

黄栌、陡崖、峡江、碧水、游船、薄雾......

最能表现360°全景赏红叶的就是巫峡·神女景区,无论你站在哪个角度,都可以看到一幅最全景立体的山水画。

此外这里已修通神女天路、索道电梯和水陆环线,游客可以全新独特的震撼视角观赏红叶。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4群 祥玉

线路三

文峰景区

一边青色一边红

文峰山非常奇特,山的两侧靠近巫峡一侧,因为山比较陡,特别适合红叶生长,有漫山的红叶。靠里面的坡度比较缓,是满山的松树。

从空中看一边是青色,一边是红色,蔚为壮观。

你可以沿着步道攀爬文峰山,也可驾车直达山顶,此外这里的夕阳也十分壮观。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4群 祥玉

线路四

五里坡

观世遗美景

五里坡是重庆目前为止第三个世界自然遗产地。

如今旗帜山成片的红叶漫山遍野,也可感受从悬崖上倾泄而下的九个瀑布群,还可近距离观赏光叶珙桐等奇特景观。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4群 祥玉

一江碧水,两岸火红,赴一场浪漫的约定吧。

(本文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重庆周末去哪获授权使用)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

编辑:魏婕馨  责任编辑:张婕 审核:陈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