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重庆东环铁路开通,沿途竟藏着这么多耍事!
2023-01-13 11:05:06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频道

近日,重庆东环铁路全线开通运营。搭乘公共交通出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沿途这些丰富的耍事。

NO1:古路站

周家山大桥就在这条线上,与两旁的山丘一起掩映在缭绕的云烟之中,长期以来也是因为如此特别的景致成为了“网红桥”。

清晨的周家湾大桥时常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2群 岚

附近还有散落在山林之中的大盛红枫园,同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亦能品尝农家饭、感受乡间生活。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1群 微微

NO2:统景站

统景温泉享誉中外,现在搭乘东环铁路也能到啦!

但在渝北统景镇,不仅有大家熟知的温泉,还有漫山遍野的柑橘。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6群 刘莲青

每到12月,金灿灿的柑橘挂满枝头,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摘完柑橘后,还能品尝周边农户散养的草山羊,皮薄肉嫩,嚼劲十足。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1群 茜茜

NO3:龙兴站

龙兴距今已有600余年历史,这里石砌城墙,青瓦飞檐。一草一木,朴素无华,来到这里刹那回到了旧时光。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2群 吃藕丑

附近还有两江影视城、重庆际华园等多个景点,都是新春出游的好去处。

寻年味、赏民俗、玩冰雪、品美食,龙兴片区等你来。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1群 谢谊

NO4:迎龙站

迎龙站旁的迎龙湖现已是国家级湿地公园。

一条小溪从山上涓涓流淌而下,园内并没有什么嘈杂的声音,唯闻花香鸟语,时时刻刻都是大自然的音乐。

▲摄影 by重庆周末去哪5群 一番好きなのは君だ

水库的水域十分宽阔,一年四季皆有不同光景。一簇簇好看的芦苇,抑或是夏日时节的朵朵睡莲,都让散步于此的人神清气爽。

满眼的绿水青山,这里有不同于别处的安宁和静谧。

▲摄影 by重庆周末去哪5群 一番好きなのは君だ

NO5:南彭站

天堂坝矿坑遗址听起来很神秘,其实就与刚开通的南彭站近在咫尺。

这里的水呈绿色,主要有三个坑。喜欢热闹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耍水、露营、烧烤,喜欢清静的人可以在这里猎奇、钓鱼、散步。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1群 纠结式婚姻

游玩之余,你还可以带着全家老小郊游鱼洞老街,或是去云篆山采摘草莓,优哉游哉。

▲摄影 by 重庆周末去哪5群 快乐行走

从此市民搭乘公共交通出游,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本文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重庆周末去哪获授权使用)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

编辑:魏婕馨  责任编辑:张婕 审核:陈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