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来市区这个田园秘境,感受雨后重庆的秀美!
2024-04-16 09:57:56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

巴南区明月山脉的二圣茶山,山顶绿色茶树绵延8000多亩。这里茶园密布,茶田工整成片,是清新又自然的天然大氧吧。

二圣茶山就在主城,却安静、秀丽、清新。

茶园沿着地平线铺展开来,层层绿浪般的茶树铺满山头。

你可以穿行在蜿蜒的茶园小路上,体验原生态的田园生活。亦可以携茶篓去山间采茶,感受古人“悠然见南山”的恬然。

春天当然要品一壶新茶。沿路往下走,就能看到一栋小房子,这里是定心茶园的茶室。

在如此雅致的环境中,和三五好友一起品尝鲜嫩的新茶,无比惬意。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在这里,不论是拍风景还是人像,都能轻松拍出大片感。

出门一趟,自然要把周边景点一网打尽,才不辜负这大好时光。附近的东温泉、丰盛古镇、羊鹿山、琵琶洞都值得一去。

东温泉水质不错,性价比高。这里的热洞温泉堪称桑拿,在里面既可蒸浴也可水浴。

丰盛古镇是重庆市十大历史文化名镇之一,古镇上明清建筑丰富,现存有7座保存较好的碉楼。

在羊鹿山,可以看梅花鹿悠闲散步,也可以采新茶、学耕种,吃农家菜。

琵琶洞,因传说有仙女下凡、手持琵琶隐居其中而得名。五颜六色的石钟乳令人目不暇接,奇特的造型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本文图片由重庆周末去哪粉丝提供。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重庆周末去哪获授权使用)

原标题:来市区这个田园秘境,感受雨后重庆的秀美!

编辑:魏婕馨    责编:陈茜    审核:毛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