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途悦“牵手”H连锁酒店 GMV同比增长75%
07-22 12:4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90后青年龚亚明(化名)在成都经营着一家酒店。今年5月,在独立经营酒店近一年后,由于酒店业绩平平,他决定选择“牵手”H连锁酒店,成为一家连锁酒店。短短一个月,酒店OCC(客房出租率)从去年同期的不足43%,增长到了70%,GMV(成交总额)同比增长了75%。

H连锁酒店.JPG

酒店业绩飙升的背后离不开H连锁酒店的“专职店长”赖方圆。今年5月13日,赖方圆正式入驻成都途悦假日酒店。他很快分析出途悦假日酒店在经营方面存在明显的问题:一是针对部分房型调整价格,并将OTA挂牌价和前台报价统一;二是调整会员充值体系;三是升级酒店管理体系。软件方面,他为酒店引入H连锁酒店自主研发的智能化运营管理系统,包括实现各岗位智慧协同办公的“八爪鱼”中枢平台,店长智能化管理工具“飞燕系统”,协助日常业务管理的“招财猫”PMS系统等;四是在OTA营销方面,实时调整OTA挂牌价,实现收益最大化。

自上述方案实施以来,酒店业绩一路飙升。6月份,GMV狂飙至13万余元,OCC突破70%,RevPAR突破106元,均为酒店开业以来的最高点。

记者了解到,要想成为H连锁酒店的店长,不仅面试门槛高,还需要很多专业培训和层层考试。H连锁酒店已成为了单体酒店行业的黄埔军校。H连锁酒店创始人兼CEO夏青宁表示,帮助单体酒店升级,最核心的抓手是人,即拥有专业的酒店管理人才,“从人出发,以智能算法驱动的店长模式是轻连锁酒店市场的核心要点。”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