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瑞幸咖啡和Americana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7-22 17:4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7月22日,瑞幸咖啡与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Americana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大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

据了解,Americana集团创立于1960年,是中东地区和北非地区最大及最成功的集团企业之一,旗下品牌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在餐饮和食品行业拥有近60年的丰富经验;瑞幸咖啡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AI技术驱动的科技公司,也是创新的新零售模式典型代表,通过最新技术的应用和模式创新,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咖啡行业的交易结构和用户体验。在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俞建华和阿联酋经济部部长苏尔坦·曼苏里的共同见证下,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和Americana集团CEO Kesri Kapur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图片4.png

双方一致认为,大中东及印度地区拥有广泛的市场和发展前景,通过合作,瑞幸咖啡将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商业模式走向全球,并与Americana集团一起助力大中东及印度地区新零售产业的快速崛起,为该地区的餐饮零售行业带来一次革命性的改变,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牟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