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vivo 发布5G智慧旗舰手机NEX 3 售价5698元起
09-16 23:58: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9月16日,vivo NEX系列新机NEX 3 5G智慧旗舰在上海正式发布。

这款集结了多项突破性技术的全新力作,不仅搭载5G通信技术,更延续NEX品牌一贯追求的创新基因,将一块6.89英寸柔性屏弯曲延至近乎垂直,打造出兼具未来科技感与灵动质感的无界瀑布屏。硬件上,NEX 3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采用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三摄方案,以及升级的Jov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支持全球频段,标配全功能NFC,全方位释放NEX 3 5G旗舰的澎湃势能。

NEX 3 5G智慧旗舰1.jpg

vivo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表示:“vivo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保证他们始终享有前沿科技带来的卓越高效的使用体验,自诞生之初,NEX系列就被赋予了‘突破创新’的使命,不断推演手机产品的未来形态,逐步实现从智能到智慧的交互方式。全新NEX 3为5G而生,完美融合了极致的全面屏设计理念、尖端创新技术与智慧应用服务,将继续探索5G时代的新阶段。”

NEX 3 5G智慧旗舰2.jpg

据介绍,NEX 3具备强大的5G通信能力,能够顺利支持三大运营商的高速5G网络,为用户提供有保障的5G网络使用体验。NEX 3在天线设计上全面升级,搭载vivo多项全新研发的天线技术,包括5G 6天线设计、天线解耦合技术、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以及天线长期稳定性优化,实现全场景下的5G信号增强。

NEX 3领先的5G技术背后是vivo长久以来的通信技术研发与积累。作为一名技术前沿的探索者,vivo在通信技术研发上大规模、多维度布局,组建庞大的技术研发团队,自2016年起便积极参与到3GPP 5G的标准制定工作,累计申请2000多项5G发明专利,向3GPP提交5G提案2700多篇,3GPP影响力位列前十,为5G标准制定做出了重要贡献。vivo同时还提早聚焦在更具挑战的未知领域——6G。尽管目前处在5G商用时代的开启阶段,vivo已经洞察到,未来数据量的爆发式增长以及更多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将带来下一波通信挑战。因此,vivo率先正式启动了6G的研发布局,参加了行业发起的 B5G/6G 专题讨论,并与国内外高校展开了多项6G前沿关键技术研究合作。

NEX 3 5G智慧旗舰3.jpg

记者了解到, NEX 3共有多种版本可供选择:NEX 3 5G版提供8G+256G、12G+256G两个版本,价格分别对应5698元和6198元;NEX 3 4G版提供8G+128G版本,价格为4998元。NEX 3 4G/5G版在9月16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9月21日上午10点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

另外,vivo旗下首款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也正式亮相。该耳机搭载全球首发高通旗舰级蓝牙芯片和全新双路传输技术,内腔定制超大发声单元,并实现智能互联与深度适配,价格为999元,在9月28日上午10点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