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VIDAA电视新品“全面屏”V1F系列正式面世
09-18 11:55: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近日,天猫VIDAA旗舰店宣布:VIDAA电视家族新品“全面屏”V1F系列正式面世; 新品定价2299元,聚划算价2099元,在9月16日当天下单再减300元,1799元到手,前100名下单还送优酷VIP年卡!还有更多尺寸和超值优惠也将陆续在VIDAA天猫旗舰店发布。

图片1.png

记者了解到,凭借海信对电视的核心技术突破与供应链的把控,年轻的子品牌VIDAA从出生就带有其它互联网品牌所不具备的质量标准和AI科技。升级到2.0版本的全场景图搜能在0.1秒内同时识别9个对象,同时关联百度百科与淘宝链接,轻松了解爱豆同款和最新资讯;手机扫二维码就可存图到手机。

全面屏V1F系列拥有829万像素点显像、2304图像分区、自适应降噪调节、4K精锐解析; TOP级内容合作方、资源覆盖99%的热播剧和院线大片;连上麦克风一键K歌、海量曲库各种音效可以选择。作为一款潮牌人工智能电视,VIDAA 全面屏的亮点之一,就是超薄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使画面视野更宽广,效果更震撼,用户在家便可享受沉浸式的大屏观影体验; 此外,全面屏V1F系列具备独家6轮连续对话。“我想看综艺”、“舞蹈类的”、“有易烊千玺”……无需精准对应关键词,智能语音自动为您锁定《这!就是街舞》。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牟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