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表白你的城市 “用iPhone 11 Pro记录11座城市的日与夜”分享会举行
11-06 21:40: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11月5日,Apple Store在北京王府井店举行“用iPhone 11 Pro记录11座城市的日与夜”线下分享会。在现场,摄影师张雨(Eric Zhang)展示了iPhone 11 Pro专业三摄镜头下中国11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杭州、苏州、青岛、重庆、成都、昆明)的大好风光及Apple Store的独有风情,分享使用iPhone 11 Pro拍摄技巧和照片背后的故事,并与参会者一同体验Photo Walk和学习iPhone实用拍摄技巧。

表白你的城市1.JPG

张雨介绍,从市井小巷到鎏金街道,从巍峨古迹到摩登楼宇。无论边界多广阔,无论夜晚多漆黑,无论街道多崎岖,都能用手机镜头捕捉城市的日与夜。而iPhone11 Pro的超强能力,也成为摄影师的拍摄利器。

表白你的城市2.JPG

离得近也能拍得广的超广角。无论iPhone 11 Pro还是iPhone 11都拥有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在120°视角四倍的取景范围下,全景拍照的高度是原来的2 倍,大大拓宽了手机拍照的构图空间。在记录壮阔的景、高大的建筑,或身处在狭小空间时,框下更多的场景,大显身手。

表白你的城市3.JPG

真实还原黑夜的夜间模式。无论是iPhone 11 Pro还是iPhone 11上全新的广角摄像头传感器完全采用Focus Pixels,再配合智能算法,可在弱光环境下实现iPhone 前所未有的拍摄效果,不是仅仅将整体画面提亮,而是提亮主体,背景仍然是保持真实暗色调,让画面更显真实,色彩更自然,细节也更丰富,充满艺术色彩。

表白你的城市5.JPG

借助机器学习技术,智能HDR变得比以往更聪明。它可以识别照片中的人物,并能将其与照片中的其他部分区隔开来,分别进行处理。因此,你将看到夕阳下的面孔有着优美的高光、阴影,肤色也格外自然,同时背景中迷人的落日余晖,依然分外绚丽。

表白你的城市4.JPG

独一无二的创意慢自拍。iPhone横过来可以自动切换广角,再也不担心自拍框不下所有人了。新的原深感摄像头还能让你以120 fps的帧率拍摄趣味盎然的慢自拍,即自拍的慢动作视频,大大增加了前置摄像头的玩法。同时也支持人像模式自拍,获得很好的背景虚化。

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是Vlog神器,走在路上也能随手拍摄大片。拍摄画质最高达到60fps的4K视频,还有扩展的动态范围获得更丰富的高光细节,以及影院级防抖功让视频内容更加平稳顺畅。拍、剪、分享都在iOS 13的iPhone上轻松完成。iOS 13让视频编辑像照片编辑一样直观易用。你在照片上使用的每种工具和效果,现在也可用于视频编辑,获得专业级的视频编辑体验。

记者了解到,除了拍摄性能强大外,iPhone还准备多种优惠购买措施。消费者可以用符合条件的设备来换购iPhone 11 Pro/iPhone 11,并在购买新设备时享受折抵优惠。iPhone 11 Pro仅258元/月(0%费率,24个月分期) 或6199元起,iPhone 11仅154元/月 (0%费率,24个月分期) 或3699元起;符合条件的合作银行用户或花呗用户,可以使用分期付款服务购买iPhone 11 Pro/ iPhone 11。银行用户可享用最高24期免息分期,花呗用户可享用最高12期免息分期。合作银行包括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

另外,双11期间天猫旗舰店24期分期免息。11月1日至11月11日,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使用以旧换新计划购买指定iPhone,可享受额外高达1111元补贴。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李峥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