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荣耀V30全系支持5G双模全国通 11月26日北京发布
11-12 18:06: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11月12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再放重磅信息,称“有备而来,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11.26 北京”,正式宣布年度旗舰荣耀V30将于本月下旬发布。

荣耀V30.jpg

11月11日下午,荣耀总裁赵明在参与荣耀狂欢直播中暗示了荣耀V30的三大核心信息:(1)全系5G可能带来更多场景体验(2)影像方面搭载全新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3)荣耀V30更进一步的AI能力带来更多花样玩法。据介绍,荣耀V30系列将搭载最新的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新技术,该技术已经于今年7月在欧洲商标局进行注册,外媒猜测此项技术即将在荣耀V30系列上首发。在昨天的双11直播现场,面对主持人和嘉宾的“连环逼问”,赵明表示“Matrix”代表“矩阵”,暂未透露更加详细的信息。

荣耀老熊在早前的直播中也曾表示,荣耀坚持真正给用户提供好的摄影摄像体验效果,这才是一个好的技术发展方向,而就最近讨论比较多的“高像素拍照体验”,老熊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高像素的发展方向也能够给用户提供比较好的体验,但需要性能强大的CPU和非常快的存储速度来支持;如果在像素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单个成像功能点的尺寸如果很大,拍照时就能记录下更多信息,保证成像的还原性以及拍照速度,使各方面得到很好地均衡和发展。”对于荣耀V30会采用哪种拍照技术路线,老熊表示大家很快就能看到了。不提倡堆积摄像头个数,这样看来可能更多会在底层硬件+系统算法+光学元件等方面做整合提升,荣耀V30在相机方面的表现确实值得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