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神州优车启动疫情应急预案 推出免费退改保障政策
01-22 20:3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近日,神州优车表示,为应对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神州优车旗下出行平台神州租车和神州专车启动应急预案,推出免费退改保障政策。

神州租车表示,针对从即日起至1月31日春节期间,取车地为武汉市的预定订单,客户可致电客服热线(400-616-6666)免费取消或更改用车日期。

神舟优车.jpg

 

神州专车承诺加强值守,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在1月21日-1月31日期间,全国范围内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用户和密切接触者预约订单,以及武汉市内(含往返机场、火车站)预约订单,乘客可免费取消。

此外,神州专车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响应措施,为神州专车司机做好疫情的知识普及,并发放口罩和消毒液。同时提醒督促全国所有神州专车司机做好防护措施,每天多次擦拭方向盘、座椅等进行车内消毒,并开窗通风,保持车内空气流通,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