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携手共克难关 飞猪平台升级退改保障政策
01-23 22:1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1月23日,飞猪发布公告,即日起升级相关退改保障政策,将携手商家与消费者共克难关。公告内容如下:

飞猪平台升级1.JPG

1、所有1月23日之前预订、且出行时间为1月23日至2月8日的飞猪平台跟团游、自由行、酒店、门票、用车、境外玩乐、邮轮、境外通讯订单,即日起可免费取消。

2、进出武汉机票、火车票、汽车票订单,用户可免费取消。非武汉地区订单,依据航空公司、12306及公路客运部门发布的特殊退改政策执行。

3、针对确诊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用户、密切接触者同行人的飞猪预订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4、所有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包括医务工作者、公安边防人员、公务员、媒体工作者等,如因疫情工作需要无法休假出行,提供身份证明等材料,在飞猪预订的所有产品可免费取消。

飞猪方面表示,正在与平台商家团结一致,竭尽全力应对突发疾病风险,尽一切努力,保障用户顺利便捷退订。

飞猪平台升级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